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成功召开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2年5月27日上午,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业务楼十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心5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会前中心工会认真筹备,提前下发需审议的报告,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并及时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反馈相关部门,确保了会议的顺利召开。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心“两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作《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在新时代新征程贡献疾控力量》的2021年中心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万福作的《心系职工  主动担当 为中心持续稳定发展再立新功》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财务收支和2022年经费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会经费2021年收支情况和2022年预算安排的审查报告》和《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岗位竞聘实施方案》(2022年修订稿)。在本次会议中,工会会员代表还按照民主程序,开展了职工之家评议工作。

  广大职工为中心各项事业积极献言献策,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广大职工代表在中心发展和民主监督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广大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舍小我成大我,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为福州市民筑牢健康屏障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代表们能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职责,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反映职工所思所想,中心党政班子将继续全力维护好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中心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建设健康福州、和谐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