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省、市疾控联合对鼓楼区碘缺乏病监测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了解碘缺乏病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确保碘缺乏病监测工作的质量。11月5日,福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镜泉带领地慢病科专业人员和省疾控中心专家组成联合督导组对鼓楼区碘缺乏病监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现场检查等方法对鼓楼区碘缺乏病监测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抽取屏西小学及教场小学进行现场考核,对8~10岁年龄儿童盐样采集等情况进行复核。  
  督导组就督导检查结果进行现场反馈及交流,并对监测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此次督导将对鼓楼区碘缺乏病防治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