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市疾控中心举行援莆援厦队员座谈会

--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10月18日下午,福州市疾控中心举行援莆援厦队员座谈会,中心主任张晓阳主持,中心党委委员、援莆援厦流调队员、应急科、办公室参会,分享援莆援厦流调工作体会,总结抗疫经验。
  
  根据省、市卫健委指令,中心迅速响应,派出的四支援莆援厦流调突击队,以快、严、实、细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全体队员零感染、流调溯源工作零事故,20名流调突击队员全部平安归来!
  
  队员们向中心党委汇报此次援莆和援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分享工作经验、学习成果及感人事迹,提出有利于疫情处置流程高效运转的建议。
  
  中心副主任王镜泉、陈敏红等对该次支援两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肯定了队员们的专业与敬业,就提升专业知识、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工作技巧等方面提出建议。同时,还特意表扬了援厦队员廖强冰工作积极主动,在隔离期间发挥专长,对集中隔离场所进行专业指导和人文关怀,获得了一同隔离的采样突击队的一致称赞。
  张晓阳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对福州疾控援莆援厦流调队伍疫情处置工作的肯定及慰问,也代表福州市疾控中心向队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面对此次兄弟城市的大规模疫情,队员们积极响应号召,舍小家、为大家,逆行出征,同时听从指挥、迎难而上,在艰苦的工作条件下完成疫情防控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疾控卫士风采,发扬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希望大家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认真总结宝贵经验,把工作体会转化为有效的工作方法,优化业务水平和组织协调能力,慎终如始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应急处置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