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以学促行增进中心核应急应对能力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随着核电的快速发展,核电的安全风险防范备受关注。为加强中心核应急应对能力,根据福州市核应急办要求,市疾控中心职业卫生科于10月8日组织科室全体成员认真学习福州市核应急办下发的相关课件,通过对《核应急准备与响应-2021福州》《核应急预案执行程序编制-2021福州》和《核应急公众沟通》等相关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中心核应急小组成员应急知识水平和核应急公众沟通等方面的专业技能。
  在学习的同时,科室成员理论联系实际,将近些年参与核应急演练过程中的经验展开了互动交流,同时就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思考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核应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核应急方面的学习和公众交流,积极参与演练和培训,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整体核应急应对能力。  
  (职业卫生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