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成功召开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经过紧张而精心的筹备,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8日上午9:00在十二楼多功能厅召开。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向“两会”代表作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砥砺初心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20年中心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客观的总结回顾,并对2021年中心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提出了重点工作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中心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同时三委会各自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刘万福当选新一届工会主席,他代表新一届三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牢记中心党委和广大职工的期盼,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切实把工会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带领三委共同把工会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新高度。

   “两会”代表认真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中心工作报告、中心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中心财务收支和2021年经费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中心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考勤管理制度(修订稿)》《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增加开展技术服务收入分配实施方案》《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修订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万福宣读了各项决议。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代表中心党政班子向大会的成功举办和新当选的第四届工会三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中心全体职工,特别是在抗疫一线的职工及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对广大干部职工与时间赛跑,与新冠病毒作战,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福州市民筑牢健康屏障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各位代表围绕新形势、抓好宣传,形成共识,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把职工思想统一到大会做出的部署上来,为守护福州市民健康,夺取疫情防控战最终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中心工会、预防医学检查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