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滨海速度!福州市疾控中心新址项目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仲商之秋,硕果盈枝。9月29日上午,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址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滨海新城项目地现场举行。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新旭及相关处室领导、施工单位、代建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中心中层以上干部代表出席封顶仪式。福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主持仪式。

  陈新旭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福州疾控新址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希望中心和参建各方以封顶仪式为新起点,一方面继续按照现代化“智慧疾控”建设标准,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另一方面超前谋划,大胆创新、广纳良才,为项目启用及疾控体系改革发展做好技术、人才等储备,把新疾控中心打造成为立足福州,辐射闽东北国内一流的省会城市疾控中心。
  中心新址项目作为目前在建的全省最大的市级疾控中心项目,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中心与参建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影响,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实现了五万平方米建筑主体封顶,堪称滨海速度,为今后项目如期投入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福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新旭致辞

  福州市疾控中心主任张晓阳主持仪式

  现场领导、嘉宾为新址大楼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