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

——福州市暨罗源县第15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共建共享健康生活方式,有效防控慢性病,切实提高人民健康水平,2021年9月1日上午,以“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为主题的福州市暨罗源县第15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现场宣传活动在罗源县梅岭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卫健委和罗源县卫健局联合主办,福州市疾控中心和罗源县疾控中心联合承办,罗源县凤山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罗源县各乡镇卫生院协办。
  当日,市卫健委疾控处副处长陈秀燕、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镜泉、罗源县卫健局局长吴晨曦、罗源县疾控中心主任林旭等出席现场活动。首先,由王镜泉发表致辞,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没有健康就不可能有幸福美满的人生,我们将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我市全民健康意识。同时,他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注重营养,平衡膳食;适量运动,吃动平衡;亲近自然,心理平衡;关爱健康,定期体检。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向健康出发!
  接着,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代表宣读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倡议,向广大市民朋友倡导和推广健康生活行为方式,获得阵阵掌声。随后,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们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健身操运动,沿着风景秀丽的梅岭公园步道进行健步走活动。希望通过健步走活动,推动大家走出家门,走到室外,真正享受健康和快乐!

 

  

 

   

  (地慢病防治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