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完成2021年结核病防治工作第一轮现场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推动落实各项防治措施,2021年5月10-25日,我中心根据《中国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规范》、《2021年福州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计划》等文件要求,组织专业人员对所辖12个县(市)区结防工作开展现场技术指导。
   
  指导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核查资料、工作访谈、集中反馈等形式,对2021年1月份至今的结核病防治工作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完成质量、上季度现场指导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与指导,并对结核病实验室质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撰写书面技术指导报告,汇总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反馈给被指导单位。此次现场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结核病综合防治工作能力。
   
  (结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