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推进党内组织生活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

--福州市疾控中心开展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3月26日上午,中心党委在行政楼六电教室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讲座。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小组长约30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党务干部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强化实干作风,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培训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党建专家就推进党内组织生活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党史等内容进行专题讲解,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党务干部队伍。
  通过此次全面系统的培训,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丰富了知识。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实际,把理论学习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实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目标。
(办公室)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