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市疾控中心举办“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我们也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女职工特殊的节日里,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注健康、关爱女性”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8日当天中心工会、第一支部携手FM87.6福州交通之声广播、长富牛奶向中心长期以来一直在岗位上默默奉献、为中心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让中心女职工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过了一个有特殊意义的节日。
  3月19日,为提升中心女职工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中心工会组织举办了一场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色彩形体美”为主题的职业化妆教学讲座活动,活动邀请资深化妆师朱海松作化妆技巧授课。在活动中朱海松老师从脸型、眉形分析及不同脸型的眉毛、腮红选择等基本妆容知识开始讲解,并结合学员外貌特点分析,使大家对适合自身的妆容有基本了解;接着选出两名学员进行实践操作示范日常妆容的化妆流程,学员们针对化妆中的各个步骤踊跃提问,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历时3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多彩,互动积极热烈,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女性化妆知识,有助于全体女职工能更好地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展现女性优雅、靓丽的风采,树立自尊、自爱、自信的信念,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为中心疾控事业贡献力量。
  (中心工会女工委)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