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21年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1日上午,中心召开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首先传达了福州市纪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莅临中心开展2021年“两节”廉政督查情况,同时对落实节日期间廉政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强化“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二是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三是切实严明党的纪律;四是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检查。

  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王镜泉强调:中心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对重要岗位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定期开展重要岗位人员的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中心纪委、预防医学检查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