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疾控:全程保障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了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下举办会议、会展及考生活动疫情防控指南的通知》,省教育厅、省卫健委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教育考试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并结合我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实际,市疾控中心于12月26-27日派出疫情防控人员分别入驻福州三中、福州延安中学、福州十九中考点,全力保障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顺利进行。

 

  疫情防控人员入驻考点后与校方同力合作,自觉遵守考场各项纪律,听从现场统一调度指挥,努力当好参谋角色,提供专业疫情防控保障。专业人员对考场设置情况,隔离考场准备,防疫物资准备和预防性消毒等进行现场指导。每天7点15分各考点疫情防控人员已就位,协助工作人员查验考生健康码、检测体温、发放口罩等工作,严格落实考生有序入场离场、戴口罩和考桌间距等防控要求。在考点内时刻待命应对考试期间出现异常健康状况的考生或者考务人员的突发情况,同时指导考点做好处置措施并加强自身防护,全程有效保障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传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