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高效服务为地铁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感谢我中心为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如期开通运行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重大贡献,12月31日上午,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升、第三项目部部长陈永堃、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鲍泽敏等一行六人为中心送来锦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党委副书记刘万福、中心副主任王镜泉热情接待。

  王升副总经理对我中心对福州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珍惜友谊、密切联系,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相互配合、高效推进,为保证地铁正常运行、保障市民健康出行共同努力。

  张晓阳主任首先向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对我中心工作的肯定以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锦旗的送达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后表示福州地铁作为我市重大的民生工程项目,科学、规范的完成其卫生学评价工作,是我中心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我中心有责任、有义务,并且有信心依规有序的完成此项任务,中心也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最后希望双方能够勠力同心、加强合作,共同为市民提供可靠的出行保障,为福州轨道交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张晓阳主任从王升副总经理手中接过题为:“情系企业 高效务实”的锦旗,并合影留念。  

     (办公室、公卫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