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2020年全市免疫规划监测及信息化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12月10-11日,2020年全市免疫规划监测及信息化线上培训班在“钉钉”授课平台举办,全市12个县(市)区疾控中心的分管领导、免疫规划科长、业务骨干以及市疾控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疾控中心马超副研究员、省疾控中心免规所潘伟毅主任医师、蔡志坤主任医师等专家就《免疫规划疫苗免疫程序和非免疫规划疫苗使用指导原则解读》《福建省免疫规划信息化建设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全市2020年疫苗可预防疾病防控进展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以及麻疹、AFP监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部署和培训,中心副主任王镜泉主任医师给参会人员做了有关《疫苗管理法》的宣传培训,并就将要开展的疫苗紧急接种准备工作做了部署。各参会人员还在线上就如何提高我市免疫规划工作质量、进一步规范我市的预防接种工作、如何推进全市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各级免疫规划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预防接种工作、促进全市免疫规划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疫规划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