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福州市防艾主题曲《你好,我是福小艾》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在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由福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创作的《你好,我是福小艾》、《虎纠防艾歌》两首防艾公益主题歌曲正式上线,两首福州市防艾主题曲分别以普通话和福州语进行演绎。

   

  

   

  

  《你好,我是福小艾》的背后是超强阵容:

  作曲 : 蒋舟 (央视春晚特约作曲家,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文艺部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建如你》作曲家)

  作词 : 思绘、林卫军

  演唱 :张思佳 

 

 

 

     

  《虎纠防艾歌》    

  

  这首浓浓“虾油味”的虎纠防艾主题曲将带你感受一番说唱的魅力。   

  

  希望通过我市防艾歌曲的传播,营造全民参与、共同防艾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市民艾滋病防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艾滋病传播。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