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2020年福州市死因监测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全面提升我市死因监测队伍专业技术水平,福州市疾控中心于12月3日举办“2020年福州市死因监测工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通过钉钉云授课方式在线上进行,来自六区六县(市)疾控中心、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死因监测工作人员共86人参加了培训。

  市疾控中心主任张晓阳进行了“福州市死因登记报告工作的管理”的专题授课,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镜泉对“福州市死因监测质量评价”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培训班还对《慢阻肺对期望寿命变化归因及应对策略》、《死亡原因的调查与推断》等内容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对提升我市死因监测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死因监测流程,促进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