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喜讯!福州市疾控中心荣获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11月25日,福建省委、省政府召开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等进行表彰。省委书记于伟国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省长王宁主持。

  

 

  福州市疾控中心荣获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姚栩、郑霄雁、张彩云荣获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代表中心全体职工,与受表彰的三位先进个人一同参加表彰大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心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科学处置,冲在战“疫”最前沿,迅速进入战斗状态,降“疫”伏“魔”,构筑起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此次表彰,让中心上下备受鼓舞,这不仅是对我中心抗疫工作的肯定与褒奖,更是对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激励和鞭策。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中心将继续跟进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科学精准,持续抓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办公室)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