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

——福州市第14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现场宣传活动暨福州市全民“公益健步走”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0年9月1日上午,福州市第14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现场宣传活动暨福州市全民“公益健步走”启动仪式在鼓楼区大腹山步道隆重举行。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有关要求,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本次宣传活动主题为“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倡导我市广大市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卫健委和鼓楼区卫健局联合主办,福州市疾控中心和各县(市)区疾控中心联合承办,五凤街道办事处、福山郊野公园服务中心、五凤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福建宜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给予技术支持。
  当日,市卫健委调研员钟平沂、疾控处处长林茂发,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党委副书记刘万福、副主任王镜泉,鼓楼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卫生监督所所长、疾控中心主任陈飚,各县(市)区疾控中心领导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市卫健委调研员钟平沂指出,为深入推进“三减三健”专项行动,倡导大众“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此,向福州市的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参加线上“公益健步行”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健身锻炼活动中来,一起向健康出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改善全民健康状况,共同创造和谐健康的社会生活。
  此次活动,将线上和线下活动相结合,欢迎广大福州市民踊跃报名参加线上“公益健步行”活动,还有精美礼品等着大家来赢!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志愿者在健身操教练的带领下进行健身操运动,并参与线上“公益健步行”活动,沿着风景秀丽的大腹山步道进行健步走活动。

 

 





(地慢病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