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中心动态

闽陇疾控一家亲 交流学习共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深入开展对口帮扶,进一步做实做细定西·福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卫生健康扶贫工作,自今年6月起,定西市疾控中心邢惠琴、邢苗两位同仁在我中心进行为期3个月的进修交流活动。  

 

  我中心根据定西疾控两位同仁的工作特点,分别安排到地慢病防治科和公共卫生科跟岗进修交流。在3个月的时间里,两位疾控同仁通过与专家座谈交流、自主学习、深入一线工作现场,相互交流工作方法及模式,剖析工作亮点及特色,进一步夯实了进修交流的成果。 

  

   8月20日,市疾控中心举行了定西市疾控中心同仁来榕交流总结及欢送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党委副书记刘万福出席。首先由邢惠琴、邢苗分别对3个月的进修交流进行评价,随后刘万福副书记提出希望通过三个月的交流,能够相互促进双方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指出我们的不足之处,并在未来能够常联系、多交流。最后由张晓阳主任进行总结,他对两位定西同仁为双方交流活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的相互学习,双方都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同时希望能够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疾控事业的发展。

   

  

 (办公室、慢病科、公卫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