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疾控要闻

中国疾控中心举办CFETP第十六届年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中国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1年9月27-28日,由中国疾控中心与中华预防医学会联合主办,山东省疾控中心承办的中国现场流行病学培训项目(CFETP)第十六届年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召开。
  国家疾控局副局长、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局长常继乐,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监测与评价处处长王蓉蓉,中国疾控中心主任、研究生院院长高福院士,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研究生院执行院长刘剑君,山东省卫健委党组副书记马立新,山东省疾控中心主任马吉祥,CFETP荣誉顾问曾光研究员,研究生院副院长罗会明、戴政、陈同年及部分省市疾控中心相关领导,CFETP两年制及中级FETP、各省市FETP与兽医FETP在训学员、毕业生、指导老师及管理老师等约400人参加了现场会议。鉴于疫情防控需要,本届年会特别提供了网络直播方式,为部分不能亲临现场的代表提供了学术交流机会,网络参会人员7.5万人。会议开幕式由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剑君主持。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