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省、市疾控专家联合督导台江区死因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了解我市台江区全人群死因监测工作开展情况,提升监测工作人员水平和数据报告质量,福州市疾控中心于2021年11月10日至11月11日联合福建省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对台江区2021年1—10月份死因监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从组织管理、数据管理和利用、检查评估、业务培训、卡片检查五个方面入手,通过查看相关资料和随机抽取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推断)书等方法进行评估。现场考察了台江区疾控中心、福建省人民医院、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洋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通过此次督导,台江区死因监测工作得到了良好的技术性指导,对工作责任和目标更加明晰,将会更规范、有序地开展工作。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