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

--福州第二技师学院禁毒、防艾综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在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我市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和艾滋病预防知识的了解。近日,福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福清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共青团福清市委员会和福清融心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等部门在福州第二技师学院开展以“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禁毒、防艾为主题的综合宣传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通过现场组织学生观看防艾和禁毒知识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青少年学生展示了现有新型毒品的危害和艾滋病的防治知识。
  活动第二部分由福清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郑德斯授课,重点讲解了毒品与艾滋病病毒传播的关联性,详细阐述了在当今社会下青少年应如何拒绝毒品,防治艾滋等知识。讲座中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调查问卷以及有奖互动环节,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禁毒和防治艾滋病的重要性。
  本次现场悬挂主题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5面、青少年防艾、禁毒相关折页400多份,宣传小礼品260个。该活动受到在校师生的支持和欢迎。
   (福清市疾控中心)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