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福清市开展“关爱老人,有爱无艾”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随着这几年来50岁及以上人群的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增多,老年人群的防艾宣传也是防艾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提高我市老年人群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老年人建立健康的晚年生活模式,4月1日下午福清市疾控中心联合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福清扬帆社工服务中心在龙山街道玉塘村村委开展“关爱老人,有爱无艾”预防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陈平芳针对福清市老年人艾滋病的疫情情况,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同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礼品和健康问卷等形式来引导、宣传、积极鼓励现场老年人参与艾滋病的防治宣传中来。

  本次活动宣传覆盖人数68人,收回有效问卷30份,共发放宣传折页68份,“心相印”抽纸180盒,水杯68个,购物袋100个。现场以讲座和互动的防艾宣传形式,受到玉塘村老年人的欢迎,让他们对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福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