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

--台江区开展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3月24日,台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洋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达道社区卫生服务站,联合在辉福小区内开展主题为:“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的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单页、小册子300多份,各种小礼品100多份,为小区居民测量血压80多次,解答有关防治结核病知识40多人次,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加深了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提高了对结核病防治的自我防护意识,为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