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鼓楼区举办2020领导干部艾滋病防治知识与政策宣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进一步完善政府组织领导、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机制,提高领导干部对艾滋病的危害性、工作紧迫性的认识,近年来区防艾委将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培训课程纳入区委党校主体班次教学计划,作为区领导干部的必修课。

  2020年11月27日,区疾控中心联合区委党校以行政事业干部培训为宣传教育平台,将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培训搬进党校的课堂,为在党校参加政治理论学习的全区干部学员开设一期艾滋病防治知识与政策宣讲培训,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福州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张宏主任医师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危害、流行形势、传播途径、国家相关政策及防控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内容通俗易懂,多从现实的例子延伸而来;现场还发放了艾滋病宣传折页、干部读本、安全套及艾滋病宣传品等相关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们对当前艾滋病防治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领导干部的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水平,为推动我区艾滋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