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晋安区开展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区禁毒有关工作要求和部署,提高群众抵御毒品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深化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新格局,筑牢禁毒防艾防线。我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全民禁毒宣传月”系列宣传活动。
  6月22日上午,晋安区疾控中心在预防性体检中心开展 “禁毒防艾 我行动”禁毒宣传活动,通过专家咨询、发放宣传小册子及LED显示屏播放等形式让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及艾滋病与吸毒之间的联系等相关知识,吸引了现场参加预防性体检的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共发放了艾滋病、禁毒等折页及宣传小册子200多份、防艾宣传品50余份。本中心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向辖区居民宣传禁毒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引导市民能够正确认识毒品危害,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珍爱生命,自觉远离毒品,普及绿色无毒健康生活理念,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提高艾滋病的防治意识,推进防艾滋、禁毒品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市民识毒、防毒、拒毒、防艾的浓厚氛围,共建幸福家庭、和谐社会。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