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罗源县开展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暨疾控大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5月27日,罗源县开展了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防控暨疾控大培训活动。来自县、乡(镇)各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检验科和公共卫生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负责蚊媒密度监测的人员共计67人参加了培训,活动邀请了市疾控中心黄春文主任医师、罗源县医院及疾控中心相关领域专家对新冠肺炎疫情流行概况及常态化下防控工作要点,新冠肺炎病例的发现、转诊和临床诊疗要点,新冠肺炎医院感染防控等6个项目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对穿脱防护用品,新冠肺炎标本采集、保存、运送,新冠肺炎防控重点场所的消毒及登革热蚊媒密度现场监测等三个项目开展了实操演示训练。
  通过开展培训及实操训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罗源县传染病疫情防控整体能力,夯实防控工作基础,促进防控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实现疫情防控能力与日常工作能力双提升。
                   (罗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