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晋安区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0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至5月1日晋安区卫健局联合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开展以“职业健康保护 我行动”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网络宣传及有奖竞答的形式开展,通过“福州晋安疾控”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以《职业病防治法》、职业病防治知识为主题的微信推文,劳动者阅读后参与职业病防治核心知识要点互动答题。此次活动反响热烈,被区政府微信公众号“今日晋安”及晋安区总工会转载,截止5月1日文章浏览量为2574人次,有奖竞答参与人数2243人次,发放奖品250份。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职业病防治法》的认识,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切实保护广大劳动者的健康和权益。结合工作实际,在日常监督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深入企业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及职业病防治知识的宣传,让职业病防治宣传工作长效化。 
晋安区疾控中心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