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疾控动态 > 基层动态

晋安区疾控中心走进鼓山新区小学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提高师生对结核病的自我防范意识,晋安区疾控中心在鼓山新区小学六年2班举办了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到了福建省疾控中心的黄智忠副主任医师,以《创建无结核校园 让每一次呼吸更健康》为主题,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结核病的六大妙招,让大家认识到结核病可能就发生在自己身边,预防工作应从自身做起,得了结核病只要经过正规治疗是完全可以治愈的,消除同学们的恐惧心理。同时,还提醒该校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洗手、多通风,坚持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态、增强锻炼。
  通过开展讲座,师生更加清楚的认识到结核病的危害、防治策略以及及时治疗的必要性,为师生的健康提供了保障。
  (晋安区疾控中心)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