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卫生应急

中心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福州市专家队业务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加强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福州市专家队能力建设,根据《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监测报告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中心于9月24日使用钉钉在线开展了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福州市专家队业务培训,30名专家队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授课专家通过理论结合新冠防控工作实际向专家队成员介绍了新冠防控相关业务知识,分别由陈敏红主任医师讲授《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要点与个人防护指南》,市消毒站专家潘冬主管技师讲授《新冠防控消毒技术》,谢迺鸿主管技师讲授《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规范》。
  此次培训有助于新冠防控福州市专家队成员进一步掌握新冠肺炎现场流行病学调查方法、新冠病毒消毒技术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方面的业务本领,提高新冠防控业务能力,为我市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效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奠定了基础。                                 
                                    (应急处置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