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结核病

市疾控中心开展矩阵式校园结核防控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04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2022年9月1日,新学期伊始,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矩阵式宣传活动进行校园结核防控健康教育,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大屏 播放宣传短片
  广电楼宇走字大屏循环播放防控标语。 
   
  并在微信朋友圈,抖音帐号“福州拍拍”福州晚报微博及视频帐号投放宣传短片。
  
  本次宣传教育覆盖面广,营造了浓厚的结核病防治氛围,向大众解释了结核病对人体的严重危害性,不仅使学生及家长掌握了结防基本知识,而且了解了国家对结核病检查与治疗等采取的一系列政策,从而进一步提高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对结核病防控知识的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奉上我们精心准备的短视频——《你我共同参与  共建无核校园》,一起学知识。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