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结核病

中心举办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了向广大师生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学习了解如何预防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宣传结核病危害,从而引导个人健康行为、提升全民健康素养,优化社会防治氛围。3月24日,福州市疾控中心深入校园,在福州市第十中学举办主题为“终结结核流行 自由健康呼吸”的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福州市卫健委调研员钟平沂出席活动并讲话,福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晓阳、副主任王镜泉,福州市防痨协会理事长李丹以及晋安区教育局、晋安区疾控中心等相关单位代表40余人出席了这次宣传活动。

  福州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晓阳与福州市第十中学党委书记魏光明共同完成结核病防治宣传教育共建单位的授牌仪式,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现场问诊、有奖互动问答、结核病相关征文、绘画、手抄板优秀作品展示等多种形式,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结核病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结核病综合防治的相关要求,也可以提高全市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增强市民结核病防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结核病的发生,推动遏制与防治结核病行动计划目标如期实现,具有重要的意义。

  (结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