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结核病

中心结防科派员对晋安区基层结防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2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结核病防控队伍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促进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各县区通过各种形式努力打造精兵队伍。2019年5月9日,应晋安区卫健局邀请,我中心结核科派出黄玲副主任医师对晋安区基层结防人员开展专业培训。

  晋安区的区、乡(街道)、村居三级防痨人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黄玲医师从结核病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要求、结核病防治工作规范和结核病治疗药品常见不良反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就日常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现场问答。通过耐心的讲解和解答,切实解决基层防痨人员在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基层防痨人员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的能力,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居民的健康提供服务。
    (结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