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艾滋病

“艾”的初心,禁毒路上,共建全国禁毒防艾示范城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5月28日上午,福州市防艾办、福州市禁毒办、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福州市高新区禁毒办、福建江夏学院就联合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共同创建全国示范城(区)在江夏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进行座谈。
  福州市防艾办副主任、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刘万福,福建江夏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雷达,福州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董伟,福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预防管理处处长王李斌,福州市上街(高新区)禁毒办副主任、禁毒大队大队长林龙峰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福州大学城防艾示范点福建省江夏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隆颖老师介绍了三年来大学城防艾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以来,在福州市防艾办、福州市疾控中心、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委会支持下,福建省江夏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倡建了“易心”公益协会,现有志愿者2365名。
  三年来,协会利用网络社交平台与现场活动相结合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防艾宣传活动,为创建全国防艾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通过介绍,与会的领导嘉宾对示范点的进展和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大学城示范点宣传教育阵地建设,面向全市高校,在青年学生中把禁毒和防艾宣传教育结合起来,有效遏制毒品和艾滋病疫情在青少年中蔓延势头。会后大家实地参观了福州市大学城防艾示范点三年成果展。
  



(艾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