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传染病控制 > 艾滋病

福小艾一起创造不一样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福州市疾控中心     字号: | |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福州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者协会承办的艾滋病防治宣教公益项目共支持18个社会组织、高校部门立项开展艾滋病防治宣教服务。为促进执行单位艾滋病防治宣教干预工作经验交流,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升项目实效,3月26日上午,21名立项单位项目负责人和执行人相聚在一起参与培训交流。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科科长张宏对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社会组织所做贡献给予了肯定, 他表示艾滋病公益项目是艾滋病防治领域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创新,在扩大检测覆盖面、树立青年学生良好性观念、促进阳性发现及治疗、营造全社会共担健康责任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随后参会人员开展知识讲座,张宏科长通过统计数据和图表让“福小艾”们更直观的了解到艾滋病疫情形势,分析了艾滋病在不同人群、不同年龄段中的主要传播途径,并引出不同人群、不同年龄段的艾滋病防治宣教干预重点。将自身常年奋战在艾滋病防治工作前线的干预经验与大家分享。
  培训后,福州市艾滋病防治宣教公益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周期、项目要求、项目跟踪、项目财务以及项目验收进行简单说明并提出要求,确保项目规范实施。最后的交流答疑过程中,各立项单位的老师们对服务宣传产品特别感兴趣,也提出了许多的宝贵建议。
  社会组织参与是推动艾滋病防治的3个90%目标实现的巨大力量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我们相信福小艾们可以一起创造不一样!
(艾防科)

附件下载

Copyright 2009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主办

公安备案号:35010402350168 闽ICP备11009988号